close

今天生日,一早輪流問我,馬麻你許願了嗎?

賈斯汀跟哥哥說,是不是有一個願望是容寶早上起床不亂哭哭?

我說才不是,幹嘛不用你們自己願望許,

容公主立刻接,馬麻,你的願望是不是許,哥哥不要再穿二隻不一樣的襪子。

哈,我大聲反駁,我才不要這樣浪費我的願望。

雖然是很無厘頭對話,但心𥚃很開享受此時此刻。

 

其實當媽媽後,自己跟願望都會變得小一點,

漸漸地,我也能體會,每年我媽媽生日,問她要什麼?她總說簡單就好,心意最重要。

媽媽所謂的心意是什麼?

就是什麼日子不重要,但卻又怕自己被忘記,也許媽媽只是想確定有被掛記在心上就好。

 

我當媽媽之後,時間變得很零碎,常常會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,但是什麼日子似乎也沒那麼重要,

對媽來說,重要的是,家人好好地生活著。

IMG_2542.JPG

  Copyright © 2017 Paiwen 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‧謝絕轉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