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賈斯汀出差中,我們都會拍下晚餐照,上傳給他。

一方面,讓他知道我們都有好好生活著。

一方面,讓他好好想念老婆的家常菜。

生活就是這樣,平常如一,感覺沒什麼變化;但一旦有改變,好像突發狀況特別會找上門。

賈斯汀一出差,我的買菜車就突然有異常,開起來有奇怪聲音。平常都是賈斯汀在處理,但現在只好自己送修。

送修的當下,告訴自己,天底下沒有什麼理所當然的事,感謝賈斯汀照顧,所以平常我可以成為只使用卻不管維護的人。

雖然少了一個人力,家事工作量變多,但很感謝二位小幫手,深深感受到小朋友們長大了,不再只是單純的需要大人照顧,他們是能自己照顧自己,甚至反過來,他們能照顧其他人。

像是,每晚都是二個小孩確認門禁。幫忙倒垃圾跟回收,看我晾衣服、收衣服太忙,也會幫著做一點。互相幫忙的感覺很好,有減輕我負擔不少。

這段時間印象深刻就是,周間週末阿公阿媽來訪,二個小朋友很盡責當地陪。

哥哥忘記帶東西,先是打了電話,我一如往常的錯失,他自己趕快跑回家拿再跑回補習班,能自己處理問題,不錯。

妹妹就更厲害。他也是忘記帶KEY進不了家門,先打電話給我,然後自己搭校車來找我。

小孩是會長大的,他們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慢慢獨立了!

賈斯汀出差,我們的日常

Copyright © 2023 Paiwen 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‧謝絕轉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