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物價不斷上漲,對薪水不漲的我們真的是一大壓力!漸漸地,自己愈來愈像婆婆媽媽,一塊二毛都會計較最近,我發現新竹居然還有賣十元的麵包店~~驚!!

 

這家麵包店叫陽光小屋,位在新竹東南街上,鄰近建華國中,每天我騎車回家都會經過。剛開始,我只注意到門口總是停很多機車,幾次後,我發現了門口海報「十元麵包不漲價」。喔!真的嗎?對於台北人來說,很難想像現在還有十元麵包!當然要進去探探情況,我想「應該是百分之五的麵包是10塊錢」。結果出乎意料,裡面百分之九十五的麵包是10塊錢,而且種類敏繁多,全麥紅豆、巧克力波蘿、玉米火腿、肉鬆葱花、海綿蛋糕、雞肉三明治……雖然個頭略小一點,但絕對料多實在!我經常買一個麵包,再配上牛奶豆漿(紅利點數換來),一天早餐十塊錢解決!

 

讓我賺5,000元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