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天跟朋友聚會,我們聊到,畢業這麼多年,大家都有一點改變

可能自己很難察覺自己的改變,也許旁觀者清,

「你覺得我工作後有什麼變嗎?」我說

賈同學:「有,你脾氣變差很多,比以前容易生氣

 

嗯。。。為什麼我變得愛生氣了呢?

 

「你變胖囉?」這幾天,賈同學一直很不識相的叨唸著

今天在大潤發,賈同學推著購物車,眼見我沒有一點幫忙出力的意思,

他首先發難:「嗯,你不是最喜歡推車嗎?」

我隨口回答:「不,我討厭推車…….

賈同學立即補上一槍:「不喜歡運動,又懶惰,難怪會變胖……

太-過-分-了吧!接下來讓人都不想講話!

 

我了解,

原來不是我太變得愛生氣了,

是有人變得太白目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