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我朋友都說 "啊~~~好久沒看你上msn"
是的  但我絕對不-是-自-願-性-的-退-隱-江-湖-
這一切都要怪 我們的網管愈來愈嚴
任何msn之類的東西完全被封鎖
msn no --web msn no---skype no--yahoo message no--
google talk no---everything no no no~~
 
每天上班都像做牢  受到完全的監控....
朋友很好奇討厭被管束的我怎麼受的了..
哎~~為了混口飯吃 居然我慢慢被馴化了
上班的第一天驚嚇  mail統一用公司webmail收發
大概半年後有又驚嚇   發現隨身碟不能用
再過二個月再驚嚇  發現主管可以看你電腦 包括d槽存的所有東西
現在又一個大驚嚇 就連web msn都不能用   生活變的很黑白
 
再次聲明所以我真的不喜歡mis的人--搞那麼多違反人性的東西   (張大衛你除外 放心)
誰如果發現有方法可以突破web sense...
請快點跟我說
因為你可以拯救一個少女的人生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