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幾個朋友說,都不知道我懷孕了,因為很低調。說起來,懷沈小樂時,很認真寫了很多媽媽經,但這一胎卻連一篇也沒有,難怪人家說,第一胎照書養,第二胎就隨便養了!!不過,這胎是個貨真價實的公主,賈斯汀可沒有隨便,比第一胎還認真盯我吃維他命!!

其實每個小朋友都不一樣,懷孕的感覺也會不一樣。這位容公主(感謝伍德大大的金口,一語成真!!),前三個多月讓我孕吐的非常不舒服,吃了就吐,幾乎是照三餐外加宵夜嘔吐,看到米飯或便當就會一陣噁心,只能喝湯或一點麵條,那一陣子幾乎快變神仙了!!

生女生會不會變漂亮,好像有一點,但也許是心態的問題,自我感覺良好的孕婦是連自己變型也不會承認吧!不過,我想大部分應該都是心理影響生理,在還不知道是女娃娃前,我的肚子很尖,尖到賈斯汀看到會嘆氣,不過現在肚子倒是圓滾滾的,印證是心理作用多一些吧!!

第一胎很容易肚子餓,睡前都會想吃東西,早上起床都會被飢餓餓醒;但這一胎妹妹全然不同,不太容易餓,可能女生知道吃東西要節制喔!

沈小樂知道肚子裡面有妹妹,為了不讓他吃醋,我們都會說,肚子裡是樂樂的妹妹,是樂樂的!現在,我會抱著沈小樂,沈小樂會抱著我的肚子,說抱著他的妹妹。然後,沈小樂總會問,為什麼妹妹還不要出來??我就說,妹妹要等到哥哥生日時才會出來送禮物!!

有天,我跟賈斯汀說,娶到我真的是三生有幸。賈斯汀失笑問,為什麼??我說,因為我幫你生了上輩子情人,當你這輩子的情人,還要變成你下輩子的小情人(女兒)!!

雖然,我知道,之後會有無數個睡眠不足,讓人痛得想打滾的擠奶,還有很多臭尿布及洗不完奶瓶。。。。但是,我也知道,多了容寶貝,我們會有更多的歡笑及幸福!!小寶貝,要健康平安出來喔,加油!!

 happy family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