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想生第二胎?倒不是一個小孩很寂寞沒有伴,想再生一個一起做伴,因為手足感情的融洽與否,跟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很有關係(可能父母對待方式也有一點影響)。我想生第二胎的理由很簡單,為了自己想生個女兒。我總記得,小時候每天放學,我最喜歡圍在媽媽旁邊,媽媽一邊煮菜,我就在一邊像小麻雀吱吱喳喳說話。最喜歡跟媽媽逛街,她買衣服都會聽我意見,我買的衣服也要她覺得OK,大概要到我嫁人後,我爸才有機會跟我媽逛街吧。每次跌倒受傷,總會哭著找媽媽。不論長多大,還是很喜歡媽媽幫我吹頭髮、梳頭髮。生小孩陣痛時,有媽媽在一旁會減少焦慮。。。。因為都是女生,媽媽總會替女兒著想,女兒總會對媽媽多點貼心。我還滿幸運的,如願有個女兒,親愛的女兒,再不到二個月我們就能見面,我想我們會是一對幸福的母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