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容寶貝已經九個月了,開始進入待產囉!很多人問我緊不緊張,我想目前為止都還好,因為已經忘記生產到底有多痛?可見,生過小孩的人跟你說,生產沒那麼痛、生產沒那麼可怕,基本上都不太可信,應該是記憶力變差,對於到底有多痛早已不復記憶。不過還好,之前有寫過沈小樂的生產記錄一文,回溯上一胎生產經驗,我知道自己很怕痛,生產時一痛起來人變得歇斯底里,是那種會一直跟老公說不舒服,一直按鈴叫護士,人全身僵硬,甚至精疲力盡會萌生放棄的念頭。我又想起,當初隔壁床的孕婦生完就倒頭大睡,但我卻非常緊繃,在醫院那幾天完全沒睡著過。生完小孩,我人會變得很神經質,不喜歡有人企圖跟小貝比貼臉頰或捏臉(這會讓我想賞他一記飛踼),不喜歡有人沒洗手就要抱新生兒的人(這會讓我想送他一個左勾拳),所以,剛生完小孩的我如果有太過神經質或情緒性的表現,請見諒了。親愛的容寶貝,馬麻不知道,這次生產時自己是不是還是一樣歇斯底里,但馬麻會加油的,你要加油喔,醫生說你夠大了,所以維持體重就好,不要長太大,希望我們這次也能順順利利。

 

PS.親愛的女兒,馬麻心裡很矛盾,很期待見面,但又想到,妳離開我肚子時,我們沒辦法日夜相連,我一定會有失落的感覺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