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歲左右的小朋友什麼模樣最可愛呢?這年紀最可愛的模樣應該是掉門牙大笑時。沈小樂換牙一陣子,終於輪到大門牙。換牙是一個過程,從乳牙開始搖搖晃晃,漸漸地吃東西會痛。之前牙醫有說讓乳牙自然脫掉就好,但乳牙要掉不掉的,吃東西會痛幾天,沈小樂乳牙經常是在吃東西時,突然說牙齒掉了,而且常常找不到牙齒掉在那,可能是吃下肚子了><

沈小樂門牙掉了二顆,一顆是自己掉,一顆是在營隊玩時,跌倒摔斷牙,第一時間打給賈斯汀,他整個比馬麻還緊張,立刻衝去學校,深怕兒子破相啊!!還好是乳牙,第一時間送到保健中心,保健中心阿姨止血做得很好。之後馬上在附近找到牙醫檢查,乳牙牙根有一部分沒有掉,牙醫說沒關係,恆牙的長出會壓迫乳牙根,使乳牙根漸漸吸收。小男生好動容易受傷,第一時間緊急處理真的好重要。

總之掉門牙的沈小樂的模樣好逗呀,

IMG_1015.JPG

 IMG_1080.JPG  

寒假,除了參加營隊,我跟沈小樂去看電影。日本動漫黑貓魯道夫,溫馨感人小品,沈小樂是個超容易入戲小孩,看到情節很緊張時,會大喊,好可怕,我不敢看。。。看到感人催淚橋段時,會眼眶紅紅地大哭出來。沈小樂會入戲,不論舞台劇、電視、電影,只要哭點一到,他就馬上掉淚,同場的媽媽朋友說,沈小樂這樣很迷人。哈,說真的,這事件,我剛開始有點傷腦筋,男生這樣以後約會能看電影嗎?但想想,也許是自己社會化太久,鐵石心腸才很難哭出來。做自己就好,看戲就哭的沈小樂,也可以做個真性情的男子漢。

IMG_1060.JPG

容公主愛打扮,過年時回高雄,阿公阿媽被她一身澎澎裙、褲襪嚇到。我以前也跟阿公阿媽一樣不了解,到底穿這樣怎麼行動,澎澎裙要怎麼午睡??但對愛漂亮的小女生而言,這一切都不是問題。我們很習慣她這身打扮,不過最近幼兒園老師跟我說,馬麻,星期一有上體適能課,容寶穿褲襪會滑太危險,我有跟她溝通星期一改穿褲子。結果,容寶說,馬麻,我星期一要穿褲裙。看來,公主心真的是很堅定來著。

容公主說自己是蜘蛛人

IMG_1063.JPG   

要接送二個小孩,我只好開車接送,因為這樣容公主幾乎沒坐過機車。結果容公主比較羨慕坐機車的,特別叫我用機車載他一次。

IMG_1061.JPG   

  Copyright © 2017 Paiwen 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‧謝絕轉載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