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沈小容已經三十八週了,上個星期體重已經破三千大關,我肚子裝了三支大寶特瓶不大才怪。

最近去大賣場,路人的眼光總是會不經意的瞄我的肚子,然後刻意閃遠一點,賈斯汀雖然不像第一胎這麼神經質,對路人說「你是那隻眼睛沒有看到我老婆的大肚子。。。」,現在反過來叮嚀我,在賣場時要雙手護住肚子。老實說是有點呆,但一轉念想說賈大大白頭髮已經不少了,我還是聽話點!

現在睌上都很難睡,我正著睡,有份量的沈小容壓著讓人很喘不過氣來,又因為空間太擠胎動時會讓人內臟很痛,但改成側著睡,馬麻自己是舒服了,但變成沈小容會覺得壓迫不舒服開始亂踼,所以我正著睡多,很常失眠,半夜聽到賈斯汀呼呼大睡,真的是讓人氣得牙癢癢!!

醫生說第一胎過期的,第二胎也滿容易過期的,所以下星期再不出來,就要開始跟我們說催生的事。賈大大每天都跟女兒喊話可以出來了,一旁的我忍不住提醒他,待產要準備的證件你印了沒啊??賈大大才慢慢吐出,對唷,都還沒耶。。。哈!親愛的女兒,爸爸媽媽真的很期待跟你見面喔,我們保證這個星期一定會把生產包準備好~~

再補記一筆,沈小樂跟沈小容出生時間很接近(完全是剛好不是刻意,因為賈大大覺得天蠍難搞)賈斯汀之前開玩笑說,如果二個小孩生日同—天也滿好的,因為只要買一個蛋糕…但最近開始擔心女兒把玩笑話當真,賈大大改口對女兒說,爸爸才不會小氣,生日蛋糕跟禮物一人一個,不用等到哥哥生日才出來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