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沈小容果真如預料地還不肯出來。這幾天,我頂著一個大肚子待產,頻頻引起旁人的側目。是啊,後期我的肚子看起來真的嚇人,路人總會忍不住往我肚子瞄,更不用說小孩了,小朋友會說:「這個阿姨的肚子怎麼這麼大」。昨天去賣場時,走道很大,但對向的路人一看到我的肚子,馬上往後彈二步。還有一次,在大賣場結帳,後面的人不小心推車撞到我後面,我一回頭,他當場嚇到往後退二步。

沈小樂是40週加四天,沈小容也確定是無在預產期前就出來,針對小孩過期不出來一事,賈大大一直唸說是我不運動,雖然我很不以為然,有不少朋友沒有運動,生小孩一下就生完,也有人產前勤運動,最後也免不了催生,所以這種事應該是因人而異。但為了不想被唸,這幾天,我還是臨時抱佛腳一下,每天照三餐走路運動,本來我不想走樓梯的,今天也從一樓走到十樓走了四趟,大肚子走樓梯很累,我媽的評語是,「你走的速度滿快的嘛,有考清潔隊員的潛力,可以抱著沙包跑跳。。。。。。」唉,我明天還會再繼續努力~爸特,女兒呀,馬麻沒打算參加什麼登高賽,不用這麼精實的訓練我吧,所以你最好趕快出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