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時,哥哥的腳就跟我差不多大,今年買鞋就已經比我大,要買男鞋了。

去年年底冬天買哥哥衣服,他穿幾乎跟我一樣的SIZE,一開始哥哥的褲子太短不能穿,大童的最大號又太小,男生最小號又太大。在這不上不下的尷尬時間,我們發現原來女生size反而剛剛好。

於是,哥哥把我的長運動褲都拿去穿,買衣服也是女生size,我們互相可以穿。但現在天氣變熱要換短袖時,他已經可以穿爸爸小件一點的上衣了。

養小孩說慢是慢,日子一天天過,回頭看,其實時間過得很快,眼裡原來小小的孩子已經長大,衣鞋尺寸都跟媽媽黃金交叉,轉眼間可能身高馬上就會超過我。

Copyright © 2022 Paiwen 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‧謝絕轉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