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大肚子後,每每逛大賣場,老賈都會變得非常神經質。。。因為他覺得任何有可能撞到他懷孕的老婆,都被視為不可饒恕的恐怖份子。所以,每當到大賣場,只要有大人推車接近我,老賈立刻近身「擋」,隨後送上一記白眼;只要有小孩趴!趴!趴!的奔跑聲,老賈也是馬上護駕「擋」,隨後腳作勢翹起來,要把小孩踼倒。。。。

有天,我跟老賈去逛新竹COSTCO,剛開幕的COSTCO人潮絡繹不絶,再加上COSTCO的巨大推車,老賈總是神經緊繃地張望著,突然老賈緊張拉著我說,有被撞到嗎?有沒有怎樣?我還來不及會意,身後頂著小平頭、一臉大哥樣的先生,操著台語說:「有撞到嗎?」然後惡狠狠說:「又沒撞到,眼睛不要亂看。。。」老賈差點惹火了大哥。。。

又有一次,我跟老賈去逛大潤發,入口處旁正好是緍紗展,只要是一對男女走過,銷售人員立即上前推銷。沒想到,我跟老賈經過時,就有位白目的銷售人員一直向我們推銷:「請參考看看,我們現在優惠方案。。。」說著說著就愈來愈靠近,近到老賈的警報器立即作響,便惡狠狠地對他說:「你是那隻眼睛沒有看到我老婆的大肚子。。。」

所以,以後在路上看到孕婦,千萬要離遠一點,不然緊張的老公明槍暗箭又要發作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